<演唱會應援版教學>


純粹個人興趣...

會花一點點時間製作~

但其實我有教一些技巧在裡面可以省時間

不要看他只有A4大小哦

在演唱會或是FM真的滿顯眼的~(謎之音:我知道拉~是立體的ㄟ( ▔, ▔ )ㄏ )

誰叫我是完美主義~

完全不能接受去彩色影印出來的東西~~

只能動手做囉~~

這是上次0512神話演唱會結束後應大陸網友詢問之下

做的示範教學~

 

題材什麼的~~你懂的~請鎖定!<神話放送>

完整版1 完整版2 完整版3 完整版4 完整版5 完整版6      完整版7 

至於成果~~

如下圖~

是不是很有愛呢??^^

730ad7e8gw1dsw6v2u0zaj

被某網友拍到的李安迪拿走了我的牌子~~(可惜就是沒有正面圖><)

話說因為看到內容他還先在地上偷笑KEKEKE~(*´∇`*) 

後來偷偷摸摸拿去後台放了~(莫非擔心被哥哥們看到笑死他嗎?╮(╯▽╰)╭)

QQ截图20120517235716  

不得不說ERIC真是個識貨的傢伙~

只是~~你也把牌子還我啊啊啊!!(感覺他沒有帶走~淚奔!(/TДT)/ )

 

所以後來只剩那個"我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"

話說這次又在烔完OPPA的FM被拍到了(/= _ =)/囧!

因為我入鏡時太丑就不PO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飄 的頭像
    愛小飄

    【愛小飄】- 追星、旅遊、文具紙膠帶

    愛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