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決定明年要去首爾自由行到現在

差不多是一個月的時間

工作這麼忙碌

回家後翻著旅遊書

或是上背包客棧搜集資訊

成為我生活上很大的樂趣(明明回家後就快累死了...ლ(゚д゚ლ))

 

。機票。

透過旅行社的友人代訂,大韓航空早上08:10班機回程12:45來回機票

因為太晚訂了(過年規劃去旅遊大約6~7月就必須早點訂票)

所以機票滿貴的來回大約15000元左右

但因為工作關係只有過年有長假

那就拿我的年終獎金拼了!!


。住宿。

前幾天已成功訂到炫雨公寓a棟晚安型房(藍色系為主)_乙支路七街(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旁)

由於我們是三人

所以一晚的住宿費台幣2650

好便宜啊!!把住宿費省下來付機票了嗎?(暗..)


此行是我第一次自己計劃去國外自助旅行~

以前都是幫朋友規劃國內的部分

我和同行的友人在這一個月內

嗑了好多的旅遊書

網上的分享文也都翻了個遍

就是希望在二月冷冷的天去韓國已非常不便的情形下

不要走錯路不要有任何的意外~

只能祈禱一切順利

距離出發還有四個月

這期間還有下月的公司北海道員工旅遊~

突然覺得我怎麼那麼幸福呢?

雖然快把錢都花光了...

有空會再來寫一些關於行前搜集資訊的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小飄 的頭像
    愛小飄

    【愛小飄】- 追星、旅遊、文具紙膠帶

    愛小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